隨筆妄想產物|腐坑雜食
Pixiv:2486449
twitter:@bibita_tw
圖片不授權

「如果這世界只准存在一位鶴丸國永的話,是你被選到真是太好了。」

半夜的落書き鶴鶴一枚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前幾天@MHLou 跟我說Lofter鶴鶴hashtag原來是『雙鶴』,但糧依舊很少,當時我應該醉了居然大言不慚的說出'我畫給你'這種話…雖然愛白色雙鶴,但最近刀舞黑鶴正夯,還是選了黑白鶴了,然後愛看悲劇的Luisa,我已盡力想出我腦中能擠出的悲劇畫面了(悲劇苦手)…我沒有食言,完成鶴鶴啦嘿嘿🌹

评论(14)
热度(4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