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筆妄想產物|腐坑雜食
Pixiv:2486449
twitter:@bibita_tw
圖片不授權

參加-451-大大主辦的三日鶴活動手書部分!


獻給每位喜歡三日鶴的天使們,
以及一直在產糧的大神們🙏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以為我一定是來不及了....
一個月左右的手書製作時間已經超突破我個人紀錄,
-451-大大的「太太你要相信你可以的!」句型一直洗腦我,
今天晚上醒來以後我發現我完成了!?😭
果然咒語有效!!!


我沒有消失,
只是埋頭做了這個...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评论(40)
热度(4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